您在這裡

【家路】電影合作贊助方案

 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2014-08-29 00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14-08-18 00:00   至   2014-09-04 16:00

劇情簡介

311之後,福島不再是幸福之島… 
然而,回家的路卻是永遠不變的。

故事講述311大地震後,福島不再是幸福之島︰土地嚴重受輻射污染,居民被迫撤走,人人各散東西。故鄉已成荒蕪一片的禁區,澤田次郎 (松山研一 飾)年少因為犯罪離開家鄉,卻選在此時偷偷回來,在家園默默耕作,過著自給自足的日子。毫不知情的家人一直蝸居在政府安排的臨時組合屋,過着絕望的日子:母親 (田中裕子 飾) 三年仍未適應這間鐵皮屋,記憶開始衰退,惟獨牢記住遠方兒子的往事;哥哥總一 (內野聖陽 飾) 突然失去土地、失去工作,一無所有的他對未來充滿絕望,心有不甘的妻子為了生計,進出廉價旅館,內心只剩下憤恨和挫敗。次郎歸來,能否填補家庭缺口,帶來曙光?福島核災逐漸被人淡忘,導演率領眾演員無懼輻射危險前往當地拍攝,透過澤田家族再生物語細膩道出當地人的心聲與盼望。

 

企劃

電影《家路》(Homeland)關注311災後,深入福島災區拍攝當地人生活面貌,本片為今年柏林影展參展作品,由坎城、威尼斯名導《我的意外爸爸》是枝裕和及 《巴黎我愛你》諏訪敦彥共同擔任企劃協力。日本Galaxy大賞得獎導演久保田直找來《挪威的森林》松山研一飾演少年離家的兒子不顧一切要回到福島禁區的家鄉,《阿信》田中裕子飾演望子早歸的失智母親,還有《仁醫》內野聖陽及《贖罪》安藤櫻飾演的夫妻,豪華的演員陣容,實力派紅星攜手主演。


點我看預告片  |  官方網站  |  關於電影
 

 

買套票看電影,贊助綠盟!

電影除了透過劇中反核議題與寓意傳遞理念,更直接支持綠盟的行動!9/4 日前,從綠盟網站購買套票,除了拿贈品,還能實際贊助我們!
 
單張票價 230 元

一張電影預售票

 

反核套票 450 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兩張電影預售票
反核動物插畫明信片,一套五張(市價$100)
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 

【贈品說明】

台灣插畫家以插畫參與反核,經由授權製作為反核明信片,台灣這座寶島,就是那艘乘載無數生靈的拼板舟。生活在台灣的動物們同舟共濟,大聲說出NO Nukes!


9/ 4日票券與贈品統一以郵局宅配寄送,每筆訂單需負擔郵資 35 元。
或是親自到綠盟辦公室取票,免郵資,取票時現場付款。取票時間:週一到週五12:00-19:00。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66號二樓。請提前聯絡,聯絡電話2365-3862,或 gcaa.official@gmail.com

 

單張預售票 NT$ 230
反核明信片套票 NT$ 450
每筆訂單 NT$ 35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