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透明足跡-一起來下午茶

 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2020-01-04 14:00   至   16: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19-12-26 17:30   至   2020-01-03 23:59
100-10084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8樓之3

親愛的朋友們好

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於「綠盟透明足跡」的支持!新的一年,我們想邀請大家「一起來下午茶」!

這次邀請大家來下午茶,是有很重要的消息要跟大家宣布…就是,新的一年透明足跡,預計要推出一款APP囉!

大家在超市買菜時會不會擔心「買到的米有沒有重金屬污染?」、「這間衛生紙是否環境友善?」、「這家廠商的牛奶跟雞蛋是否是友善畜牧?」...等等,大大小小跟食品安全、衛生、環境、友善畜牧農耕的問題呢?

透明足跡即將要推出的APP,是希望讓大家用手機「一掃產品條碼」,「就能看到產品背後的污染、裁罰和環境資訊」唷!

但是我們希望這款APP可以更貼近大家的想像,更符合大家的需求,因此,這次透明足跡午茶會,想邀請您給予我們建議,告訴我們:

  • 你想從這個APP得知哪些資訊?
  • 你在意哪些食品安全問題?
  • 你在消費食品時會擔心哪些事情?
  • 作為消費者的每一個人還可以多做什麼呢?

只要是任何想從這款APP上看到的資訊,都可以告訴我們,讓我們成為設計APP的重要參考資訊!

綠盟透明足跡計畫始終相信,有更多行動者的加入,就能讓環境變得更好。因此這次,透明足跡希望邀請不僅僅是綠盟支持者的你,同時也是一個公民、一個消費者、一個在意環境是否永續的你,一起參與這個計畫!

透明足跡邀請您「一起來下午茶」!一起從消費改變環境,從環境改變消費~

 

一起來下午茶|活動資訊

時間|2020/1/4,下午兩點至四點半

地點|綠色公民行動聯盟(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八樓之三)

歡迎自備餐具前來哦!

100-10084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8樓之3
電話: 0223930500
Email: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