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支持綠盟,成為我們的夥伴!

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秉持「議題結盟社區串連公民行動永續社會」為理念,
推動以環境正義和社會公平為目標的社會行動。

我們相信並為此努力:「未來並非命定,另一個更好的世界是可能的!」

我們不接受政府經費,以民眾小額定期捐款為財務來源,維持組織獨立公正性,進行議題研究、政策監督及環境教育。

為了保護你我共存的大地,需要眾人的支持和參與,你的一份力量將可發揮關鍵的作用。
打造永續公義的社會,分擔護衛台灣環境的力量!

綠盟議題

★反核行動小組

由政策研究、街頭行動及社會教育三個面向進行 ,讓社會大眾更理解核電發展的現況與真相,推動現有三座核電廠的除役 ,終止核四廠興建計畫,推動核廢處理政策。

★能源研究小組

研擬並發佈能源政策主張,推動能源轉型方案,凝聚進步社會力,促成公民參與及監督政府能源治理,達到兼顧能源安全、 非核家園與低碳社會的能源政策。

★透明足跡–環境資訊監督小組

「透明足跡」不只是一個追蹤企業污染的計畫,而是從落實環境知情權,捲動公眾參與知情監督的角度出發,推動環境資訊公開做起,以環境數據為核心,建構企業環境資料庫,進而從數據找出政府環境治理的漏洞,提出修法及政策倡議,並分析企業污染數據,呈現企業污染的各種面向,找出讓企業負起環境社會責任的動力。

參與綠盟,一起為環境永續奮鬥

綠盟以行動及專業,長年關注反核、能源、廢棄物、水資源、工業污染等環境議題。我們擁有無比的熱忱、堅持及行動力,卻苦無資源,使得少數幾個工作人員,必須一邊深入議題,同時一邊為組織的生存經費絞盡心力。

專職行動者與運動,需要社會的支持。我們深信,改變的契機來自於每一位關心環境的公民參與!
 


請注意:本頁面線上定期定額捐款,僅限有使用「信用卡」或有「信用卡功能之 VISA 金融卡」。因配合金流公司,帳單顯示名稱為「藍新-綠色公民行動聯盟」。若欲用郵局帳戶每月捐款,請來電洽詢:(02) 2393-0500。

單筆捐款請點這裡
點此了解每月捐款徵信與年度報告
了解更多綠盟的議題推動請見官網

付款選項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綠盟認養人資料
  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